Dear 寶貝的家長們:

吉林國小的學校日是在2/27(六)的早上九點

因為0900-0930是在看電視

所以有爸爸媽媽建議資優班的學校日可以提早一點點

這樣我們班的爸爸媽媽們比較有辦法聚在一起

所以囉

我們班的學校日就訂在2/27(六)早上的八點半喔~~

不過因為各位爸爸媽媽們工作都很忙~

像我星期二打電話的時候

還有爸爸媽媽晚上10點才下班回到家勒

真是非常的辛苦啊

因此星期六還要早早起一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啊

所以如果2/27星期六早上沒辦法在班點半來的話

您可以在普通班的學校日結束或是您方便到資優班的時候

在走過來找Ryan老師囉~

我一定會在教室等大家啦~(如果沒看見我的話,我應該就是在走往廁所或泡咖啡的路上啦~~hahahah)

最後啊~

我們真的要大大的感謝小萱媽媽啦

幫我們班的班費打了一張很棒的收支表啊(其實我也有打一張啦~不過因為不像小萱媽媽是專業級的~所以我自己默默的收起來了)

底下就是我們班的班費收支表

學校日那天就不印給大家一人一張囉

減碳救地球~~

EPSN58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ndroid 的頭像
    drandroid

    Ryan老師碎碎念

    drandr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