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上次校外教學的遊記啦

我想電訊贏應該對小孩很有fu~~

已經收到好幾篇心得啦

願意投稿的小朋友請快點投稿喔~~~

 


 

電訊生活營遊記

今天是學校資優班校外教學的日子,我和媽媽、資優班的同學、朗師一起參加小學電訊生活一日營。

這個活動超好玩的,因為讓我了解到許多我不懂得東西,例如手機的歷史、電訊傳送的方式……等,

我還了解了為什麼我們在有光的地方看的到東西,沒光的地方卻看不到東西,真是好玩又有趣。


電訊營中有一個活動令我印象深刻,那就是用手機打摩斯密碼,

我試了好幾次都很難成功,最後才發現是有人拿著一個會干擾手機的機器,

讓我們都打不通,所以我們這組竟然一個都沒有答對,真是討厭。


今天的戶外教學真好玩,不但讓我知道為什麼有光就看的到東西,沒光就看不到東西,

還讓我知道了很多有關手機的事情,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一日遊的電訊營。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ndroid 的頭像
    drandroid

    Ryan老師碎碎念

    drandr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