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五實在是有點「衰尾」的一天....

原本今天早上上午就可以把小孩的聯絡簿給搞定

沒想到在11:45分的時候~~

我那不可靠的MSI電腦又當機了....

(嗚~有爸爸媽媽是在MSI上班的嗎~怎麼電腦很容易過熱、無線網路斷線.........)

接下來的就是我又弄了一個很忙得下午了

所以小孩聯絡簿的「單元名稱」又來不及填了(唉~因為上週也是這樣啊)

不過~~所幸大家的聯絡簿還是有黏上去啦~~

現在我把這週的聯絡簿post上來喔~~

每個人會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了,這是因為訂便當要交COCO的關係....

所以有訂便當的會多第六點.......

 


 

Dear 爸爸、媽媽:2010/10/08資優班通知事項,閱讀過後,請在□內打ü喔~*^_^*

    1.發下資優班全體通訊錄,請妥為保存,不要弄丟喔。

    2.回家功課1:數學探索「讀心術」一張,請完成喔。

    3.回家功課2:自然探索「植物觀察」一張,請完成喔。

    4.因實驗需要必須使用到水蘊草(學校找不到),

    想請問是否有爸爸、媽媽知道台北哪裡有水族館可以買,

       並協助用班費購買,謝謝你!可以的話請打勾 □我可以協助購買。

    5.因實驗需要要請小朋友攜帶1250 CC的透明保特瓶,星期五會需要使用。

    6.OO九月份午餐費4X50=200,請交給陳老師,我會再轉給許媽媽。

家長簽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紅字的第三點是因為下雨~沒辦法帶小孩出去~所以延後

然後第四點就要請爸爸、媽媽幫忙~~

我會在打電話跟您聯絡~謝謝您~~~~

第五點盡量是1250 CC的保特瓶,沒有的話用600 CC也可以~~

不過1250 CC比較合適就是了(因為下週要種綠豆~大一點比較方便)~~~

有問題的話請在blog上面留言~~

或寫mail跟Ryan老師講喔......

等你來電喔~~~

(怎麼這句話有點怪怪的.......就是有問題就寫mail或打電話給我啦...hahahaha)

今天下午的「誠實的獅子」活動

我正兩天把照片整理好再post上來........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ndroid 的頭像
    drandroid

    Ryan老師碎碎念

    drandr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