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會的研討結束後~

會到家已經很晚了......

原本想偷懶一下下的......

但今天小朋友的植物觀察作品真是太棒了......

所以還是得告訴自己至少寫一篇blog文才行啊...

先來看看種植蕃薯一週的成果....

IMG_0169.jpg

(這是放在教室最右邊的那盆...其實都長的蠻好的)

有一株超漂亮的.....就是左邊第2株

IMG_0170.jpg

(喔~好漂亮喔~就是這個綠~就是這個綠啦........

IMG_0171.JPG

(這是中間那盆的~~Ryan老師的在最左邊,最右邊是平宇小弟弟的~~吼~要來澆水啦)

IMG_0172.jpg

我這株長的好漂亮喔~~~hahahaha~

這盆讓我懷念起20多年前....我在田裡玩得日子~~我也有重地瓜啦......(不過好像不小心說出年齡了...

還好~Ryan老師一點都不能靠臉與身高吃飯的.....年齡被發現沒關係....hahahaha

IMG_0173.jpg

(這是最左邊那盆~~右邊那珠是唯嘉的~~看得出來他在土耳其用念力來照顧...長得還不錯勒

不過~其實這是他出國前拜託同學照顧的成果......

接下來看看小孩的觀察紀錄喔

吼~這會讓妳痛哭流涕啦~~~

因為紀錄的太成熟~~太銷魂了...........

IMG_0175-1.jpg  

(這是一個小淘氣畫的植物圖~~喔真是很像啊~~美術天分很好)

IMG_0176-1.jpg

這個啦~這真學習單好棒啊~~

而且我很喜歡她的觀察紀錄~~寫得很詳細~~~

這個喔~~這小孩上週被我唸過~~媽媽應該知道是誰......

IMG_0177-1.jpg

看到這種圖還有什麼好說的~~就一整個感動啊

IMG_0179-1.jpg

喔~~這張~~這張........

真是有意境啊~~~

就好像在沙灘上跳舞一樣.......有點抽象又真實的感覺.........

這個是誰呢?

賣個關子.....這位喔~我有寫mail請媽媽注意她的錢錢價值觀.......

 

IMG_0181-1.jpg

這幅我也很喜歡~~

感覺很像汪洋中的一株植物~~

水好藍啊~~~

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想表達這樣~~不過看起來就是很像

這個是誰呢~~

喔~~這位喔~~今天上語文課不乖~~被我唸好幾句的小孩.........

怎麼樣~~~小孩的作品都很好吧

今天先寫上集好了~~

明天再寫下集........

因為現在已經超過12點了......

我該昏睡去~~~

掰掰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android 的頭像
    drandroid

    Ryan老師碎碎念

    drandro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